2018年12月11日
12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记者从12月10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四项核心指标已全部达标,被最高人民法院确定为第二批接受评估省份,10月30日第三方已经完成我省评估数据的提取工作,正式启动对我省“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评估。
12月5日至10日,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为团长的长春经贸代表团赴日本开展系列交流活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拓展交流渠道,深化重点项目合作,努力以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推动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该公司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12月10日晚,2018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冰雪营开营式暨华文教师证书班、海外华文教师吉林培训班在长春开班。启动仪式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首先向来自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博茨瓦纳等14个国家的150余位海外华文教育同行和海外华裔青少年表示了热烈欢迎。
12月10日晚,长春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长春市前进大街与金宇大路交会处附近,1名男子涉嫌醉驾被查。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12月11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对国家及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进行公示。
12月10日在微信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转发这样一条消息,一段视频外加一段文字描述,文字内容有几个版本,但大体意思为:榆树市弓棚镇长山道口发生交通事故,车里大人都已经遇难,只剩下一名儿童幸存,急寻孩子家人。记者随后与榆树当地警方取得联系,确认该消息基本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