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中旬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0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中旬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0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中旬召开

2018-12-11 2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中旬召开,会期4天半。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长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长春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长春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预算;听取和审议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更名及组成人员的人选;选举事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