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发布寒假航空出行提示了 1月份长春至上海500元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0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航发布寒假航空出行提示了 1月份长春至上海500元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0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航发布寒假航空出行提示了 1月份长春至上海500元起

2018-12-12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2日,中国吉林网获悉,南航发布寒假航空出行提示了。

  如果您需要寒假返乡,那么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寒假最初几天是客流高峰,机票数量紧俏而且价格较高。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朋友们来说,提前或错后数日购票乘机是最佳方案。当然,在出行日前2周至3周预定机票通常也能找到理想的促销价格。
  如果您准备寒假期间外出旅游,选择北方城市最为经济实惠。冬季来临,北方游客往往选择华东、华南等较为温暖的地区作为旅行目的地,相应城市的机票价格也随之提高。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不妨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北方景点,千里冰封银装素裹的冬日美景也同样赏心悦目。
  南方航空在这个冬天为您准备了一系列暖心的价格,相信可以使您的寒假出行更加经济实惠:
  1月份:

  长春-广州 3.3折 910元起
  长春-三亚 5.4折 1790元起
  长春-海口5.1折 1580元起
  长春-深圳 5.0折 1350元起
  长春-上海 2.7折 500元起
  长春-西安 5.4折 1030元起
  长春-青岛 4.0折 400元起

  更多优惠资讯,请登录南方航空官方网站www.csair.com。更可下载南航官方手机APP,关注南航官方微信平台享受更多优质服务与优惠价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