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练练!战战战!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进行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1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练练练!战战战!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进行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1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练练练!战战战!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进行时

2018-12-12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沙场砺兵尽显英雄本色,真打实练锻造血性虎气,随着紧急集合哨声的响起,日前,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百余名特战队员全副武装、满怀斗志,怀揣着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迎来新一轮的极限体能和技能挑战。

  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淬火之旅,这是一次体能、技能、心理和意志的极限挑战。连日来,特战队员们面对严格落实极限训练硬指标,在逼近极限的训练强度下练战术、练技能、练思想、练作风,参训队员要在7天的时间内负重前行330公里,昼夜连续完成几十个训练科目。

  在无昼夜的魔鬼极限挑战中,面对近零下3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和各类极限训练科目,没有一名特战队员叫苦,没有一人掉队,上等兵小李是今年第一次参加魔鬼周训练,面对高强度的训练任务和刺骨的寒风,他说:“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

  拳不练不硬,剑不磨不锋。困难压不住勇士的豪情,挫折挡不了勇士的脚步,一次次超越着身体的极限,磨练着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特战队员“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铁血豪情。

  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真正做到了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展现了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队员们的铁心向党、制胜出击的战斗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