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 冬季想看雪就来大学校园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1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 冬季想看雪就来大学校园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1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 冬季想看雪就来大学校园吧

2018-12-12 2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不知不觉一周就要过去了,未来三天我省气温持续较低,“双十二”大家一定买了不少御寒神器。今天夜间我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0℃,其他大部分城市-19℃~-14℃,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11℃~-7℃,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夜间温度较低,建议司机朋友们停车时,再一次启车,以防第二天早上出现车辆启车困难的情况。

  如今已经12月份中旬,往年都是白雪皑皑的景象,而今年大街小巷一派初冬情景,只降温不降雪。很多来吉林省读大学的南方学生表示,本以为可以看到漫天白雪,还是蛮遗憾的。近日,吉林外国语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场惊喜,把人工降雪搬到了校园内。

  太可爱了!如此人性化的雪世界,在晚上是这样婶儿滴~

图片3.jpg

  学生们好幸福,这才是东北冬天该有的样子!大家放心今日长春市夜间最低气温:-17度,这些雪是不会融化的。

  明天白天长春市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温度-18℃。穿衣指数五颗星,能穿多厚就穿多厚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