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明天长春市最高温度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明天长春市最高温度1℃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吉林省气温稳中有升 明天长春市最高温度1℃

2018-12-14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很多司机都遇到这种情况,车辆长时间在室外,玻璃水有被冻住的情况,如果车辆正在行驶中,需要使用玻璃水却喷不出就比较麻烦,下面就教大家几招。

  1、一旦温度低于零摄氏度,车里确定有玻璃水,而且发现玻璃水不能喷出来了,这时候就不要继续喷了,否则会毁伤车的电机;

  2、可以把爱车开到阳光下,打开机盖,这样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融化掉冻住的玻璃水了。趁这个机会要尽快把玻璃水喷出去,防止再次被冻住!然后换上防冻温度更低的正规品牌玻璃水;

  3、如果温度持续保持在零下,那么可以往水盒里注入一些温热的水,待冻住的玻璃水融化后,尽快喷出玻璃水,防止二次上冻,注意喷的时候不要一直喷,大概两三分钟要停一会,防止烧毁电机。

  4、根据你所在地区的寒冷程度,来选择不同的玻璃水。一般加油站和汽车修理店的玻璃水肯定是没问题的,根据需要你可以选择有标注的防冻玻璃水。

  5、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是让其自行解冻,最简单的办法是找一个温暖的车库,直到冻着的玻璃水融化,全部喷出去,安全彻底!

  近期长春市天气晴好,气温稳中有升,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6摄氏度,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4摄氏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回归零上为1摄氏度,最低温度-9摄氏度,空气质量优,周末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嗨皮一下啦!

  下面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7~-6摄氏度;夜间白城和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9摄氏度左右,其他地区为-16~-14摄氏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南风。

  明天白天到夜间,辽源、吉林南部和东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