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装备设备全 温泉与旅游政策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户外装备设备全 温泉与旅游政策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探营:

户外装备设备全 温泉与旅游政策多

2018-12-14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平昌冬奥会圆满落幕,冬奥会已正式进入了“北京时间”。作为人口基数庞大的体育大国,冬奥与冰雪规划互为助力、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我们举办国际性冰雪盛会的长远目标,是促进普及我国冰雪运动,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倡导全民参与体育活动之初衷与归宿,也为冰雪旅游产业带来了巨大潜能和无限商机。

  吉林省作为全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具有其他省份不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将冰雪产业、冰雪旅游、冰雪体育以展会为载体、共同整合式开发利用和深耕挖掘,这是新时代下多个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心声和呼唤。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期而至。

  2018年12月21日—25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将上演全民欢愉的冰雪盛宴,这也是广大冰雪爱好者共同的节日。迅速发展的中国冰雪产业,在给消费者带来体育旅游、冰雪运动便利的同时,也给冰雪装备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为了让更广阔的人群接触到冰雪运动,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激发社会参与动力,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不断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在会展中心的冰雪体育与冰雪装备主题馆内,最前沿的运动装备、服饰、设备等一应俱全。无论是滑冰还是滑雪,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运动员,都可以在这里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冰雪运动装备:滑雪头盔、雪仗、雪镜、跑步冰爪、户外帐篷……每一件产品都会令人眼界大开,各参展商也都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确保广大冰雪爱好者能够购置到质优价廉、称心如意的冰雪运动装备。

  咱老百姓能得到哪方面的实惠?

  1、温泉、滑雪场

  雪博会现场,全省各地市州的滑雪场都会带来冬季滑雪的特惠政策。

  2、智慧旅游 冬季旅游

  省内各大知名旅行社为所有参展观众的冬季冰雪旅游提供了实惠经济的旅游产品。

  举个例子:雪博会、冰雪节现场展出的迪卡侬激情滑雪品牌Wedze,优惠力度空前,全年仅此一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比价攻略,看看力度究竟咋样!

  3、现场购物观众送雪博会冰雪项目68元体验券

  体验券包括免费体验冰雪运动项目:

  (1)巨型雪滑梯、雪娃堆雪人大赛、热雪大赛旱雪体验,旱雪飞包滑梯;

  (2)观赏(打雪仗比赛,雪地球比赛、雪合战比赛、雪地足球比赛);

  (3)雪博会现场还能体验腾讯游戏带来的英雄联盟冰雪皮肤及游戏冰雪场景。

  4、滑雪装备服饰、户外装备

  据悉,雪博会将邀请国内外滑雪装备服饰、户外装备等400余个品牌参展,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单板品牌:

  Thirty-two,JBMC,DEELUXE,FLOW,FLUX,SNOWBOARDING,CAPITA,DEMON,GIRO,UNION,3CS,SP,BEM,SUGAPOINT,686,DRAKE,TECNNINE,SMOKIN,AIRBLASTER,LOBSTER……

  双板品牌:

  FISCHER,BRIKO,BOLLE,WEST SCOUT,BOGNER,HALTI,GOLDWIN, Tittallon,DESCENTE,ATOMIC,HEAD……

  除雪造雪设备:

  哈尔滨凯雷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智越程斯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旋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万路通环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兴龙环卫设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胜盐业有限公司、潍坊信韩融雪制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龙雪清雪环保设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甬野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爱德宝路节能环保科技、大庆市森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芬兰威克美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北欧除雪设备有限公司、瑞吉森除雪设备有限公司、金久源除雪设备有限公司……

  户外装备:

  始祖鸟(ARC' TERYX)、土拨鼠(MARMOT)、MOUNTAIN HARD WARE、PATAGONIA、北面(THE NORTH FACE)、哥伦比亚(COLUMBIA)、布莱亚克(BLACK YAK,黑耗牛)、沙乐华(Salewa)、飞鹰(AIGLE)、乐飞叶(LAFUMA)、猛犸象(MAMMUT)、沃德(VAUDE)、Lowe Alphine、Bergans、奥索卡(OZARK)、卡那斯(KAILAS)、极星(SHEHE)、雪狼(SNOW WOLF)、凯图巅峰(K2 summit)、阿尼玛卿(ANEMAQEN)、凯梦来(CAMPLAND)、龙鸟(SinTeryx)、开朗(Krantz)、慕士塔格(Muztaga)、斯高斯达(SKOGSTAD)、探路者(Toread)、Millet……

  此外,最先进的除雪造雪设备也是一应俱全。届时,国内外冰雪制造商、采购商、经销商也将在北国春城欢聚一堂,充分利用雪博会搭建的产业链合作平台和多种展恰机会,共同构筑和谐的冰雪产业生态圈,专业的冰雪设备也会让市民的眼界大开,让我们先睹为快。

  (1)室内模拟滑雪机是用来提升单、双级的基本滑行动作,适用于初级,中级滑雪爱好者,不仅适用于滑雪爱好者滑行运动的培养与训练,还适用于竞技选手的的热身与日常训练。

  (2)诺泰克造雪设备

  诺泰克系列造雪机:N-07造雪机、雪狼造雪机、履带自行式造雪机、车载式造雪机,诺泰克滑雪魔毯,曼琳滑雪板,七彩滑道等滑雪场一系列产品设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整理图片由长春市旅游局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