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未年检?男子驾驶报废车上路不但被罚,就连驾驶证也跟着“报废”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年未年检?男子驾驶报废车上路不但被罚,就连驾驶证也跟着“报废”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82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7年未年检?男子驾驶报废车上路不但被罚,就连驾驶证也跟着“报废”了!

2018-12-14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部署,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11月7日起至春节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安全行动”。

  12月10日、11日两天,为进一步提升推进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工作部署,长春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12月11日9时45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阳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分中心集成指挥平台指令,在长清公路有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存在报废车上路行驶嫌疑。二中队民警立即展开拦截,并于9时55分许在双阳区鹿城大街将嫌疑车辆截停。经公安交通管理系统查询比对,该车年检至2011年8月,已经长达7年多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确定为达到报废标准车辆。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邱某因驾驶已达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收缴违法车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