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2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82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2018-12-14 2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艺术学院承办的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聚集全国动画、数字媒体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教学专家,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成立仪式上,吉林艺术学院校长郭春方表示,吉林艺术学院十分重视动画、数字媒体专业的创新培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一届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指委成立会议在吉林艺术学院进行,是各位专家、学者、同行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更是鞭策和挑战。吉林艺术学院一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听取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国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获悉,此次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的胜利召开,将会给全国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创作等方面注入新动力,进一步科学规划动画、数字媒体学科基本布局,促进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发挥国家大力发展动画、数字媒体本科教育的最高参谋部作用、权威咨询团作用、战斗指导组作用、一线推动队作用,以更多更优秀的成果满足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携手共创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新辉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