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前韩国国脚黄善洪出任延边富德新主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82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定了!前韩国国脚黄善洪出任延边富德新主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82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定了!前韩国国脚黄善洪出任延边富德新主帅

2018-12-15 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4日深夜,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前韩国国脚黄善洪将出任俱乐部主教练。

  公告中写道:“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于长龙总经理不懈的沟通努力下,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聘请黄善洪先生为延边富德足球队主教练,双方签订工作合同,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黄善洪,1968年7月14日生,韩国人。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于勒沃库森、浦项制铁、大阪樱花、水原三星、柏太阳神和全南天龙,获得过亚足联最佳射手、韩国足球金球奖、日本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他跟随韩国国家队参加过1990、1994、2002年三届世界杯,1988、1996年两届亚洲杯以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103次,打进50球,被公认为是全亚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黄善洪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员,先后执教过全南天龙、釜山IPARK、浦项制铁和首尔FC,拥有相当丰富的执教经验。其中,2013年率领浦项制铁勇夺韩国K联赛和韩国足协杯双料冠军,2016年首次执教首尔FC就赢得当年的韩国K联赛冠军,还两次被评选为韩国K联赛最佳主教练。除此之外,在亚冠赛场上也率队与中国球队有过多次交手,是韩国足球本土教练的杰出代表人物。
  延边富德俱乐部也期望,“黄善洪先生的到来,可以带来新的足球理念,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和竞争力,也期待他带领延边富德足球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开启延边足球的新纪元,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