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创面标准化诊疗联盟”首个“示范基地”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86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创面标准化诊疗联盟”首个“示范基地”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86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创面标准化诊疗联盟”首个“示范基地”揭牌

2018-12-20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2月19日,经“吉林省组织修复与再生医学学会”审核批准,由“糖尿病足专委会”和“压力性损伤与难治性创面修复专委会”共同申请的“创面标准化诊疗联盟”项目的首个“标准化示范基地”,在吉林省四平市中心医院揭牌成立。

mmexport1545297749732.jpg

  该项目首个示范基地落户四平,受到了四平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四平市中心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刘海峰院长发表了讲话,指出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增强中心医院在四平地区创面诊疗领域的影响力,造福四平人民。吉林省组织修复与再生医学学会秘书长李锐教授阐述了创面标准化诊疗的重大意义。业务主管院长张力副院长,医务处李兵强副处长共同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心医院手足及烧伤外科刘壮主任表示,将在联盟框架体系内进一步加强提高创面诊疗水平。

mmexport1545297762278.jpg

       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联盟”项目的全面实施。计划未来三年内在我省建设成“基地-科室-门诊-个人”四级创面标准化诊疗联动网格体系,提供创面诊疗到社区的高质量服务。通过搜集、汇总和分析诊疗数据及信息,为相关管理部门的政策制定、医疗行业规范不断完善提供理论及数据支持,进而提高我省的“急慢性创面”的诊疗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