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展区:领略边境特色旅游 感受朝鲜族文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6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展区:领略边境特色旅游 感受朝鲜族文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6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

延边展区:领略边境特色旅游 感受朝鲜族文化

2018-12-21 17: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延边州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区位地理优势和少数民族特点极具特色,在第三届吉林冰雪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中,延边州展区备受关注。21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延边展区,领略边境特色旅游。

  延边展区总体设计以“美丽中国 鲜到延边”品牌为内容,以“暖暖的冬日就在这里”为主题,巧妙利用朝鲜族特色的七彩色调,以欢庆吉祥美好寓意的象帽造型来展现延边展台特色。主要分歌舞表演区、雪景体验区、旅游商品区、手工艺表演区、互动区、8个县市展示区、洽谈区等,充分展示延边的歌舞之乡、美食天堂、冰雪天地的资源。利用灯光调节氛围,展示多张申办2020奥运会宣传片中的雪景地照片,应用现代手段来体验老里克湖雪景。

  现场可与穿戴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拍照互动,工作人员发放延边旅游宣传资料推介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让逛展者感受延边的自然风貌、人文风情、冰雪旅游资源和冰雪产业发展。

150676635871678123.jpg

  延边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苑晓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我们以‘暖暖的冬日就在这里’为主题,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延边的冬季是暖的、人心是暖的、美食是暖的。与其他城市不同的还有边境线路,赏冰、滑雪、泡温泉。在展会期间,我们重点推介老里克湖雪景,这里的美景像冰雪童话世界一般,半年的时间都是雾凇、雪凇,欢迎广大游客来到这里感受原生态自然景象,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游客来到延边,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姚婉如 魏鹏郦 彭绅 吴雪金/报道 李煦/摄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