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主题馆:百余家参展企业 点燃长春冰雪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6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主题馆:百余家参展企业 点燃长春冰雪激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786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

长春主题馆:百余家参展企业 点燃长春冰雪激情

2018-12-21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第三届吉林冰雪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媒体开放日,记者探营冰雪长春主题馆,走近长春冰雪,感受浓浓的冰雪文化。

  5000平方米 100多家企业参展

  冰雪长春主题馆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展馆,展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净展面积合计2302平方米。长春馆由连廊展厅、3号馆展厅、环廊展厅三部分组成,长春市携辖区内景区、滑雪场、旅行社、温泉、酒店、美食特产、文化、航空公司等一百多家企业参展。 

  三家市内滑雪场推介滑雪运动

  在1号馆内,庙香山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净月滑雪场进行了集中推介,市民在这个冬季可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激情冰雪体验。庙香山滑雪场总规划高山雪道42条,总铺雪面积108万平方米,现已投入使用高山雪道13条,各类不同级别的高山雪道能够让不同滑雪水平的游客们畅快淋漓地融入冰雪世界;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距长春市区38公里,沿吉长南线驱车30分钟可抵达雪场,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仅20公里,交通极其便捷,是长春市最大的综合滑雪场;净月潭滑雪场现有5条雪道,初级雪道3条,长度为400米、500米和600米,中级雪道1条,长度为600米,越野雪道1条,长度为1000米。

  长春市净月潭景区策划部部长岳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本次展会上,我们隆重推出了净月雪世界这样一个主题,作为长春市冰雪旅游的一张名片,今年重点突出了“传统文化”,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临之际,净月潭打造了展现祖国伟大成就的主题雪雕,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让更多的人来到净月潭,感受吉林的冰雪文化。”

  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 历时100天

  其实,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节从2018年11月12日已经开始,到2019年2月19日结束,历时100天,以“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为主题,长春市共打造重点冰雪运动及娱乐场所45处。其中重点产品包括净月潭、莲花山、庙香山三大滑雪场,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五大冰雪温泉以及净月雪世界、雕塑公园冰雪作品展等十二大冰雪乐园;设计推出了冰雪文化艺术、冰雪体育竞技、大众冰雪体验和年节民俗等冰雪活动123项,市民、游客可以就近就地体验冰雪项目,参与冰雪活动,长春市将成为最大的冰雪乐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 姚婉如 魏鹏郦 彭绅 吴雪金/报道 李煦/摄影 褚新宇/摄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