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精品力作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诠释陶瓷艺术魅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92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余件精品力作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诠释陶瓷艺术魅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792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百余件精品力作在长春市图书馆展出 诠释陶瓷艺术魅力

2019-01-02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日上午10:00,在长春市图书馆八角轩展厅召开由长春市图书馆、景德镇青年书法家协会、上海弘泊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瓷韵风华”景德镇陶瓷艺术精品展。

  本次展览旨在突出根植传统、着意传承、创新进取的工匠精神,共展出景德镇老中青三代优秀陶瓷艺术家的陶瓷精品一百余件,涵盖了老一辈陶瓷艺术大家如王锡良、张松茂、王隆夫等老师的传世作品,以及新一代中青年陶瓷艺术家万里明、叶可思、刘伟华、汪开潮、黄俊、揭金平、雷爱太、谭子明、朱慧平等的精品力作。粉彩、青花、色釉、新彩、古彩等各类工艺俱全;书法、山水、花鸟、人物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陶瓷艺术发展的空前繁荣。

699417131626456163.jpg

  长春是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景德镇是中国著名瓷都,两地皆属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近十年来,已有百余名长春的艺术家在景德镇进行瓷艺创作。本次“瓷韵风华”展览必将为长景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添砖加瓦,为长春市民和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次走近陶瓷文化、品味传统文化、提升艺术鉴赏水平的重要良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