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今晚主场战浙江 “上一次三连胜还是在2014年,这次是个机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794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虎今晚主场战浙江 “上一次三连胜还是在2014年,这次是个机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794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虎今晚主场战浙江 “上一次三连胜还是在2014年,这次是个机会”

2019-01-04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4日晚上,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本赛季,吉林东北虎男篮势头很猛,他们已经被看做是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上一轮比赛吉林主场击退积分排在自己之前的上海,迎来两连胜,目前吉林以13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位。在今天晚上,吉林东北虎男篮只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就可以获得三连胜。要知道,吉林东北虎上一次获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对于三连胜,东北虎主帅王晗表示,“这是个机会,但没必要想那么多。”

  过去几个赛季,东北虎一直被浙江双杀

  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吉林外线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大发神威,他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狂砍40分9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2000年出生的小将姜伟泽则连续第二场比赛拿到两位数的个人得分,他也成为了吉林外线进攻的一大利器。上一次吉林东北虎在联赛中拿到三连胜的时候,也是琼斯在队效力期间,而那个赛季,东北虎男篮也时隔十年之后重返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吉林东北虎男篮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之间的战绩有些“惨不忍睹”。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两回合,吉林遭遇了浙江的赛季双杀。常规赛首回合,吉林客场以100比120输给了浙江,次回合吉林回到主场,又以112比116输掉了比赛。本赛季常规赛首次碰面,吉林在客场以103比116再次输给浙江。吉林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浙江,还是2016-17赛季常规赛第二回合,当时吉林在主场以122比98击败了浙江,距今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

9c9d51a91b1749da8765dc7f25541082.jpeg

  浙江稠州银行更换新外援,曾效力NBA

  吉林东北虎男篮本轮的对手是浙江稠州银行,这支球队最近也成为了CBA联赛的焦点之队,他们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依靠一众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取得了三场连胜,让人们刮目相看。三连胜过后,浙江重新恢复了对季后赛席位的竞争态势,目前他们以11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并且距离第12位的山东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就在今天下午,浙江稠州银行官方正式宣布,前NBA后卫布兰登·保罗将替换受伤的马库斯·邓蒙出战。资料显示,布兰登·保罗出生于1991年4月30日,身高1米93,体重为93公斤,司职后卫,此前曾征战过NBA,曾效力于76人队与马刺队。

  另外,浙江阵中最受外界关注的球员莫过于1999年出生的后场新星程帅澎,继上一场对阵新疆豪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上一轮面对山东程帅澎又有27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

  浙江本土一哥吴前在上一场比赛提前复出,可他的投篮手感依旧冰冷,全场两分球1投0中,三分球5投0中,交出了零分答卷。与吉林东北虎之战,如果浙江继续派遣吴前出战,他能否找回顶级本土外线得分手的状态将是一大看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