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 长春光华学院实现“八连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5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 长春光华学院实现“八连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5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 长春光华学院实现“八连冠”

2019-01-07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赛在长春净月潭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包括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大学等23所高校的276名学生参加。

  中国吉林网获悉,长春光华学院越野滑雪队在领队滕占强、教练员刘光大的带领下参加比赛。沙仲慧、赵玲玲获得混合团体短距离冠军,沙仲慧获得男子10KM传统式出发、10KM自由式出发、短距离冠军,孙岩、王旭峰、耿凯悦、沙仲慧获得男子4*7.5KM接力冠军,赵玲玲、刘娜、周瑜竹获得女子3*5KM冠军。同时,长春光华学院获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长距离越野滑雪先进普及单位”。

  于1月4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长距离越野滑雪赛分为男子长距离25km(传统式)、女子长距离25km(传统式)2项赛事,全国共有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春光华学院运动员沙仲慧、耿凯悦、孙岩、孟晨阳、沈昱安、高永平、王旭峰、金鑫分别夺得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名。长春光华学院运动员赵玲玲、周瑜竹分别夺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同时也成就了长春光华学院越野滑雪的“八连冠”!沙仲慧同学由于比赛成绩优异而入选了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代表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3月在俄罗斯举办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的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