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首个趣味冰雕赛等你来报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85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首个趣味冰雕赛等你来报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8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首个趣味冰雕赛等你来报名!

2019-01-11 11: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冰雕作品创作你说了算!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今年冬季,长春市各大公园相继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冰雪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创意,都是历年之最,而这些家门口的冰雕、雪雕作品也让春城人民沉浸在冰雪的乐园当中。
  而为了丰富春城人民冬季文化生活,提升冰雪文化内涵,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冰雪文化中来,1月11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长春市园林绿化局主办,长春公园承办的“美丽长春 欢乐冰雪”趣味冰雕赛即将开赛,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个人踊跃报名。

  据介绍,本次趣味冰雕赛面向冰雕艺术家、冰雕制作爱好者、创作团队以及热爱冰雪市民广泛征集参赛团队。

  参赛团队由2-4人组成,比赛冰坯体量为高1.85米、宽1.85、厚0.35米,参赛者可根据冰坯特点、观赏性、趣味性、持久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创作,突出创意和技巧,作品应乐观、积极,具有形式美感。

  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11日-1月22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