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课,希望你因恐惧而深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86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一课,希望你因恐惧而深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98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一课,希望你因恐惧而深刻!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学生走进省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2019-01-11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上午,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南湖校区小学部五年组的老师、同学和家长100余人,走进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假期社团活动,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在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吉林省禁毒总队张景慧警官从专业的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师生和家长上了极其生动的一堂课。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幅幅惨痛的照片,让这群少年对毒品心生恐惧。一份份毒品实物、一件件吸毒工具,像“披着羊皮的狼”,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震惊、警醒。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太震撼、太可怕了!一定按照警察阿姨、家长和老师教的方法,远离陌生人、避免上当受骗;对毒品毫无“好奇心”,自觉远离毒品侵害。

  省二实验南湖校区李臣老师说,这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孩子受益,作为老师也非常受益。不亲身听讲解不知道毒品离我们如此的近、不亲临现场不能感受毒品危害如此之大。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将来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一节既生动又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课,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作为家长要以身作则,和孩子一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对身边人做好禁毒宣传,共同抵制毒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