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签单就达到96600元 长春这场展示会为啥如此火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99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次签单就达到96600元 长春这场展示会为啥如此火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99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次签单就达到96600元 长春这场展示会为啥如此火爆?

2019-01-12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团省委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党建引航脱贫攻坚暨第一书记代言展示会”进入到了第二天的展会时间。

  当天,延续着首日火爆的场面!

  在九台区其塔木镇北山村展位前,第一书记苏钢正在向大家介绍本村的特色产品。

  这次,苏钢带来了村子里的十几种特色品牌农产品,而在这其中,村子里主推的晒尔哈台生态丑米系列也是颇受欢迎。

  苏钢介绍说,就在昨天,他们在本次展示会上首次签单就与北京一家公司签订了21000斤、价值96600元的大单,这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兴奋不已。

苏钢.png

李成杰.png

  而在不远处,龙山满族乡土门岭村第一书记李成杰此时已忙得满头大汗,玫瑰酒、玫瑰茶、玫瑰特色的香薰、香油...这些玫瑰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光顾,他也乐此不疲地向每一个人介绍本村的特色产品。

  李成杰介绍说,玫瑰是世界名花,是重要的香精香料植物,也是中药材。玫瑰含有人体必需的矿质元素及丰富的营养成分,在医药、保健品、化妆品、食品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经济价值。玫瑰精油被誉为植物“精油皇后”和“液体软黄金”。

  在玫瑰花茶、干花等初级加工中,实现了田间地头的最新鲜转换。现代化的玫瑰花蕾、花冠的微波杀青设备及工作间就在玫瑰园地头,长达二十几个小时的低温烘干,在原生态状态下保存了玫瑰花的有效成分。

党建引航脱贫攻坚暨第一书记代言展示会.png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本次展示会设置了第一书记登台推介、产品低价秒杀、抽奖等互动环节,现场发送红包和礼品。同时,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将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前来购物的广大市民朋友书写春联、福字。1月13日是传统节日“腊八”,活动主办方组织现场熬制腊八粥,供市民免费品尝。

  展示会闭幕仪式上,将组织召开成果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展示会成果,评选出代言产品销量靠前的10名优秀第一书记、5名青年电商和1个贡献最突出的电商平台。

展示会.png

展示会现场.png

展示会 现场.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