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 您有一份“大集”邀请函 购年货儿这里是首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99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 您有一份“大集”邀请函 购年货儿这里是首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799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民 您有一份“大集”邀请函 购年货儿这里是首选!

2019-01-12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两天,长春市欧亚卖场9号馆的火爆可谓是刷遍了长春市民的朋友圈,在这里,有100名第一书记带来的千余种特色产品,年节将至,对于要购年货儿的你,这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个绝佳去处。

100名第一书记带来的千余种特色产品.png

现场特色的农副产品.png

  这儿,都能买到啥?

  ——给老人

  既然是“咱村儿”的特色,那少不了天然、绿色,营养又健康的特色农副产品了。如果你想送给老人,那人工培育的玉木耳、来自长白山上的大榛子、大栗子,还有著名的黑木耳之乡——黄松甸镇的黑木耳,这些都是绝佳的选择。

  另外,有着专利技术的西腰沟村蜂蜜,靖宇县龙泉镇大北山村的“老农夫”系列养生茶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现场.png

  ——给孩子

  孩子的关注点和大人有所不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而来逗逗他们开心。

  你见过用五谷杂粮做成各种图案的小工艺品么?

  你见过用木头雕刻的各种文具么?

  还有,各种草编的草帽、枕头和小编织筐......

  在这里,绝对能吸引你的眼球,这些小玩意儿也能满足小孩子的好奇心。

现场产品.png

  ——过年送礼

  延边州龙井市老头沟镇泗水村的延边黄牛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高端还上档次!

  靖宇县的矿泉水系列,“小心肝”白酒,正宗的农家黏玉米,蓝莓酒,玫瑰花为原料制成的白酒、香薰...

  这些都是送礼的上等佳品!

现场 特色的农副产品.png

  此外,在这里你还能看到全省各地的极具特色的农副产品,无论是自己享用还是送礼他人,欧亚卖场9号馆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此次展会将会在明日(13日)闭幕,还没有参与的你赶快来吧!

现场 特色农副产品.png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第一书记登台推介、产品低价秒杀、抽奖等互动环节,现场发送红包和礼品。同时,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将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前来购物的广大市民朋友书写春联、福字。1月13日是传统节日“腊八”,活动主办方组织现场熬制腊八粥,供市民免费品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