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主题展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99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主题展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799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主题展览

2019-01-14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厅领导、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集体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上好新年第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W020190110348795048450.png

  主题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

W020190110348795128636.png

  通过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和省委主要领导对反腐败斗争的指示和要求。展板上出现的违纪违法人员忏悔书和银幕上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声泪俱下、痛彻心扉的悔悟,触目惊心、令人警醒。短短60分钟的展览,使每名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这种实实在在的教育方式具有强烈的教育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片来源 省应急管理厅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