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曲艺团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进行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2800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曲艺团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进行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2800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曲艺团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进行中

2019-01-15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按照吉林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曲艺团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在进行中。

  此次吉林省曲艺团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曲艺小分队一行18人从长春出发,前往蛟河市、舒兰市和吉林市进行“2019年文化进万家”的慰问演出,为时7天共计14场演出。此次演出节目丰富,内容欢快,快板、相声、魔术、歌曲、滑稽京东大鼓等节目精彩纷呈,文艺工作者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贴心的文化服务为当地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是2019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文化进万家诸多文化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旨在为广大农村和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补齐“精神短板”,体现精准服务、精准惠民,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