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生又受到省教育厅的表扬啦!看看都是谁家的孩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02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些学生又受到省教育厅的表扬啦!看看都是谁家的孩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02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些学生又受到省教育厅的表扬啦!看看都是谁家的孩子

2019-01-17 1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印发文件,对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全国总决赛吉林省选拔赛暨第三届吉林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进行全面总结,对优秀选手进行通报表扬。

  此次大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分别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市选手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张修鸣、长春市九台区第一高级中学王艺潼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特等奖,德惠市第六小学秦飞扬、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慧谷学校路洪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一等奖,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车刘企骏、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中学魏子程分别获得小学组、高中组二等奖。

  此外,长春市教育局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