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未来7天 吉林省各地区最低温度回归-20℃以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02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未来7天 吉林省各地区最低温度回归-20℃以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0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未来7天 吉林省各地区最低温度回归-20℃以上

2019-01-18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不知不觉又到了星期五,上班族们最喜欢的一天,即将来临的周末大家准备做些什么呢?本周周末两天全省晴,温度适宜,除白山市外,吉林省其他地区最低温度回归到-20℃以上,真的是休闲娱乐的好天气。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6℃,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6℃,东南风微风。明日长春市白天最高温度-5℃,夜间最低温度-15℃,西南风微风,如此天气,强烈推荐大家周末选择省内温泉度假村,室外温泉还是很不错滴~

$GTZ6HSTAET2EWMWZ2~G8R5.png

  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7~-3℃;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1℃左右,其他地区-19~-15℃,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东南风转偏东风。

  泡温泉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进入温泉之前:保证自己不是空腹,否则可能会出现眩晕、恶心等症状;检查自己是否有未愈合的伤口,以感染;取下所有配饰,以免与温泉中的矿物质发生反应;女性生理期时不要泡温泉;确保自己周围有人,以防一个人泡温泉时出现突发情况,没有人可以帮助你。

  泡温泉时:一点一点提高温度,避免血管极速收缩造成晕厥;若有不适马上走出温泉,不可强撑;泡温泉时应该多喝水,保证体内水分不会流失过多;把握时间,不可久泡。

  泡温泉后:不能用冷水清洗自身,以免发生意外;应该及时补充水分,避免脱水;温泉太热,出泉水之后注意保暖。

  有以下情况的不能泡温泉或者少泡温泉:有癌症,白血病的;高血压和心脑血管患者;糖尿病患者,尿糖不稳定的;有过敏性皮肤的;泡温泉前睡眠不足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