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04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我为吉林建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04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两会特别报道】“我是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我为吉林建言”!

2019-01-21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

  2019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新局面的关键一年。

  在全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我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我为吉林建言”特别报道精彩上线。从今天开始,每一天,将分别有一位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重磅建言。

  今天,和大家见面的是省人大代表姜伟和省政协委员胡少红。

  姜伟,是一位老代表,已履职11年。在他看来,老百姓选他当人大代表,这就是一份责任,认认真真履行代表职责,才能对得起党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胡少红,是一位来自医疗界的省政协委员。在她看来,振兴吉林,要关注百姓健康,发挥中医药特色,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在全省两会上,她要为吉林百姓健康代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