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男子喝了2斤白酒还敢开车上路 五迷三道和交警叫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05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一男子喝了2斤白酒还敢开车上路 五迷三道和交警叫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05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一男子喝了2斤白酒还敢开车上路 五迷三道和交警叫板

2019-01-22 2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排查。当晚9点,一辆面包车行驶到青年路司法局门口的时候,驾驶员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检查,便马上减速,并打算停在路边下车。

  这名驾驶员的举动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便走上前来对该驾驶员进行检查。车门刚一打开,民警就闻到非常浓的酒气,驾驶员的状态也是迷迷糊糊的,并大声说自己没喝酒,极其不配合。

  民警只好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09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醉酒驾车。

  按照相关程序,民警要带这名驾驶员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但是不管民警怎么劝说,该人就是不配合,并称自己酒量特别好,喝这点儿根本就没喝多,坚决不抽血。见此情况,民警只好对驾驶员柴某进行了强制性抽血。

  在抽血过程中,柴某仍然很不配合。当民警质问他为什么喝了2斤白酒还开车的时候,柴某称自己只喝了3瓶啤酒。直到民警告诉柴某,与他同车的人已经把他喝了2斤白酒的事儿讲给了民警,他才老实下来。

  如果抽血检测结果证实柴某确为醉酒驾车的话,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他将面临拘役1至6个月,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