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吉林客运段打造温馨舒适旅途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09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沈铁吉林客运段打造温馨舒适旅途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09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沈铁吉林客运段打造温馨舒适旅途环境

2019-01-28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客运段深入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全面开展“保安全,暖旅途”春运帮扶活动,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
  这个段组织休班职工走到站台,围绕大客流车次协助出乘班组组织旅客乘降,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方便旅客乘车,受到了旅客的交口称赞;乘务中每名乘务员都能从自己的一点一滴做起,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做好列车服务工作。进入春运以来,该段乘务员针对抱小孩旅客多;儿童淘气好动,病孕旅客喜欢静,老人眼花耳聋行动缓慢,残疾人行动不方便等旅客特点,采取适当的服务方法,恰到好处地为旅客提供热情服务。
  据统计,自春运开始以来,该段共出动帮扶小分队56组360多人次,受到广大旅客一直好评和称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