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部队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09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部队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09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部队送祝福

2019-01-30 0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9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军营大联欢活动,在省军区训练队欢乐上演。

  吉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的艺术家和优秀的年轻演员为部队官兵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团的书法家现场为官兵写春联、写福字,小分队的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还与部队官兵一起做起了互动的小游戏,共迎新春的到来。

  29日13时,女声小合唱《英雄赞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街舞和民族舞两个不同类型的舞蹈精彩表演吸引了年轻战士的目光,女花脸马立的京剧引起阵阵掌声,歌唱家金子的《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丁冬的二人转小帽是浓浓的家乡味,国家一级演员王云、左辉、冯福伟带来的魔术和滑稽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点燃了官兵们的热情,他们准备的相声和舞蹈两个节目也十分抢眼,尤其是和专业的演员们一起表演,大家唱起来,舞起来,喜庆热闹,其乐融融。

  据了解,吉林省文联两节期间围绕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站集中组织开展送文化活动近30场,足迹遍布四平、通化、延边、梅河口、双阳、扶余、榆树等贫困村,送去文艺工作者对父老乡亲们的关心,满足他们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摄影 王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