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主场对阵广州 球员李安突然受伤让球迷揪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11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主场对阵广州 球员李安突然受伤让球迷揪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11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东北虎主场对阵广州 球员李安突然受伤让球迷揪心

2019-01-31 1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30日,CBA常规赛第37轮继续进行,在吉林男篮主场对阵广州男篮一役,比赛进行到还剩下5分38秒的时候,挡拆后切入篮下的李安接到琼斯的传球本欲出手,虽然西热力江在一旁防守,但在并没有大强度对抗的情况下,李安膝盖突然严重扭曲,捂着右膝盖倒地不起,表情痛苦。随后,李安在队友和队医的帮助下,被担架抬出了场外接受治疗。

  李安受伤,让不少吉林东北虎球迷感到很揪心,其伤情也让不少球迷牵肠挂肚。

  1月31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官方获悉,根据医院传来最新消息,在第四节比赛受伤的李安初步诊断排除骨折可能性。具体伤情有待进一步诊断结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李安的关心及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