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基地三个中试中心通过验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12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基地三个中试中心通过验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12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基地三个中试中心通过验收

2019-02-01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悉,1月29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了吉林省化工新材料科技创新基地中试中心项目验收会。吉林省中科应化化工新材料孵化器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长春应化所合成橡胶中试中心、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中试中心、专用聚烯烃中试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一行及由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省发改委、长春光机所、东北师范大学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长春应化所所长助理逯乐慧、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各中试中心主任、现场负责人以及孵化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验收会现场

  逯乐慧助理对省科技厅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现场验收进一步提高日后的项目管理、实施水平。辛德久处长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强调了项目验收的目的、具体要求和审核标准。

  验收会上,长春应化所中试中心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过程、运行及经费使用情况和相关项目进展,验收专家组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到三个中试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专家组从专项资金管理、中试中心建设、运行、对外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长春应化所的项目管理及执行情况良好,完成了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谢景武副厅长祝贺三个中试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同时指出科技创新基地是吉林省在技术转化工作中新的探索和尝试,希望长春应化所、科技总公司在开发建设中试中心的过程中勇于创新,建立具有特色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实地考察中试中心

  长春应化所中试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长春应化所技术转移转化体系,提升生态高分子材料、聚烯烃材料、橡胶领域的产品工程化开发能力,为吉林省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片由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