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看望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演职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3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晓萍看望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演职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3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晓萍看望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演职人员

2019-02-05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除夕夜,贺新禧。2月4日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专程来到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看望参加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现场直播的演职人员,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送去最诚挚的祝福,鼓励大家圆满顺利完成直播演出任务。

  王晓萍前往休息区,看望候场的演职人员,“大家辛苦啦!感谢你们的全力付出!”王晓萍亲切地问候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随后她又来到央视春晚总控台、设备间看望了工作人员,询问具体准备情况,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在央视春晚总控台上,王晓萍与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开场节目。观看后,王晓萍又前往主舞台发表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分会场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慰问、恭贺新春。

  王晓萍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省直、长春市各有关单位、一汽集团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广大演职员、工作人员都以主人翁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不畏严寒天气和艰苦演出条件的挑战,勇担重担,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分会场搭建,节目排练、录制等各项任务。希望大家拿出决战决胜的精气神儿,用最嘹亮的歌喉、最优美的舞姿,回报党中央对吉林的关怀和信任,回报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热情期盼,展示出新时代吉林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革开放的最美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