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启阅有佳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3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启阅有佳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3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春启阅有佳礼

——长春市图书馆大年初一为市民送礼送祝福

2019-02-05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尽管时代变迁,但是读书却永远有着超越时光的意义,国人对读书也始终怀有一份血脉里的虔诚。在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图书馆将为假期仍然心系读书的市民朋友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奉上一份惊喜:正月初一9:00整,长春市图书馆领导班子将为到馆的市民朋友拜年,并向前10位市民送上一份书香四溢的新年礼物。以此作为读者对长春市图书馆一如既往的厚爱的回馈,也是对爱读书的市民朋友的嘉许和鼓励。

  “新春启阅有佳礼”迎新送祝福活动是长春市图书馆在两节期间开展的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3.png

  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长春市图书馆将为市民举办共9类71项文化活动,在满足到馆市民节日文化休闲的需求同时,也展示出图书馆独有的文化亮色,相伴市民度过一个美好的团圆节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