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迎来返程高峰 @吉林人 返程的后备箱,是爸妈满满的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4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初六迎来返程高峰 @吉林人 返程的后备箱,是爸妈满满的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14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初六迎来返程高峰 @吉林人 返程的后备箱,是爸妈满满的爱

2019-02-10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9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也纷纷踏上了返程的道路。相信此时有很多吉林人也正在“春节返程”的大军中穿梭着。自驾、火车、高铁、飞机.......人们选择各种合适自己的交通出行工具,为了尽快返回家中迎接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始。

  2月10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抚长高速长春方向迎来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提醒大家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祝大家平安到家!

图片1.png

  同时,吉林高速公安长春分局也发布微博称:目前,假期返程高峰已经来临,因车流量不断增大影响,个别路段缓慢通行,有的车辆便随意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我们将对此违法行为进行电子监控抓拍摄录!提醒广大驾驶员,当车流密集时请保持车距、有序通行!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占用他人的“生命通道”!

图片2.png

  2月9日下午16:30左右,某微博大V爆料:吉林-长春高速刚过九台下高速口,发生事故。奔驰怼路虎,路虎怼奔驰……六车连撞。一时间牵起无数网友的心。

图片3.png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假期的返程高峰,“堵”也成了微博、朋友圈中常见的一幕。今日,某微博大V就曾发布微博,称102线扶余到德惠方向车辆拥堵,并附上视频。对此网友@宝伊大魔王表示:从拉林河收费站U转到兰陵下高速上102国道,一直到大长春全是这个,走京哈高速的全部走国道啦。昨天晚上刚刚从那路线回来的,五个小时的路程八个小时才到家。

图片4.png

  记者发稿前,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发布微博:由于抚长高速路面车流量过大,车辆行驶缓慢,易发事故。目前,伊通收费站入口临时限行,回长春的驾驶员朋友请绕行206省道。

图片5.png

  春节返程路,在大家匆匆忙忙赶路的同时,一则“返程的后备箱,是爸妈满满的爱”的帖子可谓是感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其中提到:有一种冷叫“爸妈觉得你冷”,有一种馋叫“爸妈觉得你馋”,有一种爱叫“爸妈觉得后备箱还可以塞”。

  除此之外,关于“过年拍完#最暖全家福#,离家后扎心了”的话题讨论也是融化了无数网友的心。

图片11.png

  通过一组组过年前后的照片对比,看完了真得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外的游子们,别忘了多给家人打打电话,无论你们多忙多辛苦,在你遥远的家中,总有一个人在牵挂着你。记得,常回家看看。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