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评选开始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20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投票!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评选开始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20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投票!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评选开始咯!

快来给表现出色的小记者投票点赞吧!

2019-02-19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5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吉林省两会如约而至!

  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工作委员会、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中国吉林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活动。2019年吉林省两会期间,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参会并通过中国吉林网·红领巾小记者融媒体中心,以孩子的视角进行两会报道,拍摄现场图集、爆料幕后花絮,全方位、超立体传递两会声音,提升红领巾小记者项目品牌影响力。

  为展示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的报道成果,中国吉林网推出“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评选”特别活动。

  中国吉林网制作活动专题页及投票页《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评选》,将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进行展示,请随时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推荐,为我们的小记者助力加油,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

  2019年2月20日到2019年2月28日

  投票方式:

  2月20日-28日开启网上投票,每个用户只能给一个候选者投10票。

  奖项设置:

  根据最终投票数选出吉林省两会明星小记者10人,吉林省两会优秀小记者10人。获奖小记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在中国吉林网小记者专题展示页上进行专项展示。

  参与方式:

  请先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小记者”→点击投票页为您喜欢的小记者投票。

image.png

回复关键字“小记者”

image.png

点击投票页为你喜欢的小记者投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