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配完成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 3月1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5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译配完成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 3月1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5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译配完成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 3月1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2019-02-26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鲜出炉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绿皮书》,于近日在长影译制片厂完成国语配音,长译配音演员、导演王利军担任译制导演。该片将于3月1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在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美国影片《绿皮书》一举摘得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这也是长影译制片厂继此前的《荒野猎人》《水形物语》之后,再次为奥斯卡热门获奖影片译制中文版本。

  《绿皮书》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在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来自底层的白人司机托尼·利普与黑人钢琴家唐·雪利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故事。郭金非为维果·莫腾森扮演的托尼·利普配音,孟令军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扮演的唐·雪利配音。在巡演之路上,两位男主角从争吵和冲突频发到在困境中为彼此挺身而出的转变令人动容。此外,影片中托尼的妻子德洛芮丝由王晓巍配音,高晗、杨波、赵鑫、胡连华、虞桐伟、牟珈论、纪艳芳、崔晓东、荣雨奇、王利军等老中青配音演员也共同为影片献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