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停水困扰居民 敦化森林公安消防员送水解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5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连续停水困扰居民 敦化森林公安消防员送水解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5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连续停水困扰居民 敦化森林公安消防员送水解忧

2019-02-27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敦化林业局自来水管网发生了严重损坏,造成辖区将800余户居民家中停水,省森林公安局消防支队高度重视,敦化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迅速行动,派出3台消防车全天候为居民送水,为民解忧。

  从2月19日开始,每天上午9点,3台送水车辆准时停靠在小区指定地点,消防员在车旁维护现场秩序并帮助居民接水,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本次行动,敦化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为居民送水近20车次,共计100多吨水,及时解决了居民用水困难问题,保证了辖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并在供水管网未完全修复之前,将持续为居民送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