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帮助,温暖路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7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小帮助,温暖路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27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小帮助,温暖路人

2019-02-28 2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2月27日8时20分,宽城交警大队站前中队协警李福在站前广场执勤,这时他发现一位老大娘身上背着几个包袱走过来,步履蹒跚,显得很是吃力,于是上前询问。得知她要去乘坐2路公交车后,协警李福随手拎着包袱,扶老大娘来到了2路公交车站点后,转身回到了工作岗位。

  2019年2月28日7时30分,站前中队协警张亚光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坐着轮椅一点一点沿长白路向东移动,见此情况,协警张亚光主动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称自己要去汉口大街办点事,自己坐轮椅实在不方便。于是张亚光推着他,将其送到了汉口大街,老人对他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