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徐留平:2025年红旗销量要达到50万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徐留平:2025年红旗销量要达到50万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徐留平:2025年红旗销量要达到50万台

2019-03-07 2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上午,吉林代表团一组讨论现场,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笑着对会场上的年轻人说:

  “智能制造是潮流,你们年轻人买车,应该买智能红旗!”

  红旗,一时间成为全场的焦点。

  3月7日上午,吉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

  全国人大代表,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说:

  “2025年前后,要实现红旗销售50万辆的目标!”

  中国新闻社记者向徐留平代表提问:

  “我们都知道红旗品牌一直是中国民族品牌的一个象征。那么我想请问一汽集团在深化创新,振兴民族品牌方面有哪些高招?未来有哪些规划和发展前景?”

  徐留平笑着回应:“去年1月8日,我们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红旗品牌发展战略。当时确定的红旗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中国著名的一个品牌。通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我们实现了3.3万辆的销售,同比增长了600%多。这个增长速度具体体现在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提升。”

  “在产品领域当中,我们也在丰富产品线。”徐留平说,“去年我们推出了红旗H5,一个面向大众的产品。12月推出续航里程达到407公里的红旗新能源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当中达到了目前这个类型车的最好水平,是2.5级。”

  现场,徐留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我们有一系列红旗产品上市:下个月会上市红旗的HS5,这是个SUV产品;7月上市红旗的HS7,比HS5更加大一号的SUV;年底还会推出,红旗里程超过500公里的纯电产品;还准备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世界上最快的红旗跑车。通过这一系列产品,来增加和增进消费者对于红旗产品的认知。”

  2019年红旗的目标究竟是什么?

  徐留平为大家揭开谜底,“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红旗在去年销售增长的基础上,再增加3到4倍,实现10万辆。同时,我们也制定了红旗下一步总体发展战略,确定在2025年前后实现红旗销售50万辆这样一个目标,为中国自主品牌以及中国汽车产业的自主创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 丁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