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厉害了,我收到了一份吉林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入场请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H5|厉害了,我收到了一份吉林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入场请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

H5|厉害了,我收到了一份吉林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入场请柬!

2019-03-07 2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截图20190307221252.jpg

>>>点击查看H5精彩内容<<<

  3月7日,吉林代表团举行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副团长景俊海、陶治国、车秀兰参加审议;副团长金振吉主持会议。

  本次全体会议向媒体开放。上午9时,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凤凰卫视、香港商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日本读卖新闻、朝日新闻、华尔街日报等境内外40余家媒体、近百名记者来到会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架起“长枪”“短炮”,聚焦吉林、感受吉林、关注吉林,聆听新时代吉林好故事、好声音。

  制   作:王姝乔

  动   画:赵一妍

  记   者:路丰源

              丁  隽

  音  乐:孙仲阳

  监  制:矫雁肇

  总监制:杜宇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