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的这个“建议”赢得网友“100个支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的这个“建议”赢得网友“100个支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2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的这个“建议”赢得网友“100个支持”!

2019-03-07 2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上午,在吉林省代表团一组讨论现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代表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的对话,引起了众多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

  吉林省代表团一组讨论引媒体关注

  巴音朝鲁的“建议”引发全网关注,中国日报、搜狐、新浪、澎湃新闻等重点媒体全方位报道,百度转发资讯量达到633,000篇,全网评论量节节升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1.jpg

  吉林省委书记两会现场推销“红旗”

  提起一汽红旗,你脑海中首先会浮现什么画面?是一汽人凭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打造出的红旗车?还是承载着民族的骄傲与情感,拥有经典造型的历代检阅车?如今,当科技加身,当汽车与智能结合,红旗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它的固有认知。

  中国一汽1953年建厂,到如今已经经历65个年头,这也是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一个历程。1958年,红旗品牌轿车诞生,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

图片5.jpg

  在讨论现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代表与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所说的红旗新能源车EHS3正是红旗旗下的首款新能源SUV车型。

  这款EHS3是一汽红旗在2018年12月份推出的,可以说是智能红旗的典范,达到自动驾驶2.5级水平,能够实现远程遥控汽车、自动泊车、自动出车、自动刹车等智能驾驶功能。还可以用手机遥控汽车,比如冬季,下楼前,用手机就能遥控预热,也可以手机遥控进出车库,还可以遥控开启天窗。此外,无钥匙智能化控制、感知语音的人机交互,也非常好,调空调温度、听收音机,直接语音指令就可以。

图片4.jpg

  而在众人关注的工艺、质量水平上,徐留平信心满满地表示:在智能制造方面,红旗新H智能总装厂已经投产了,智能控制、柔性生产等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红旗车的工艺是先进的,质量越来越好。

  在听完徐留平的介绍后,巴音朝鲁表示:

005.png

  1994年进入一汽工厂,深耕汽车制造领域25年的全国人大代表、一汽工人齐嵩宇对一汽红旗有着深厚的情谊和了解。

004.jpg

  他表示,在一汽集团公司有多个大师级工作室,其中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四个,吉林省级工作室两个,集团及工作室很多。每个分厂都有设立,在红旗生产线上目前以自己的工作室作为引领,建立了多个工作室,这些工作室都在红旗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现在的红旗对标的是国际知名品牌,从设计理念、生产工艺、制造技艺、供应商体系建立,都有了一整套的先进方式方法,可以说这些都离不开各个工作室的作用。现在的工作室通过带徒弟等一系列方式方法,为工厂培养了一大批操作能人,保证了红旗生产的需要,同时也是红旗精神文化的主要传承载体。

  据了解,未来,一汽为新红旗家族布局了四大系列产品:L系列——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列——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网友热议:支持,智能化是汽车发展的趋势!

  对于巴音朝鲁的建议,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智能化是汽车发展的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还有不少网友对于红旗未来的新发展充满期待。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