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融媒看两会】休息十分钟,吉林团代表也挺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32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融媒看两会】休息十分钟,吉林团代表也挺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32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融媒看两会】休息十分钟,吉林团代表也挺忙!

2019-03-09 11: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日上午9时,吉林代表团在驻地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我来说说。”二组的主持人话落,就有代表打开面前的话筒,谈自己的建议。

  1个小时,先后有六位代表发了言,从职业教育立法,到休会期间的代表沟通渠道,再到民生立法……

  “大家谈的都很好。”主持人很好地把握着会议的节奏,“咱们休息十分钟。”

  会议室热闹起来,不再只是代表的发言声……

图片6.png

  吉林团其他两个小组也进入休息时间。在会议室外,代表们或三或俩地聚在一起做着交流。

  但更多的代表被记者拉到一边就会上他说的话题,再深入交流一下;有的代表打开自己的电脑,整理材料;有的代表拿着自己的建议,找其他代表交流、征求一下意见……

  休会这十分钟,吉林团代表们也很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