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轨站主动揽客 被执法人员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37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轻轨站主动揽客 被执法人员查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37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轻轨站主动揽客 被执法人员查获

2019-03-14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5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学生返校高峰时,对辖区重点部位进行稽查。19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硅谷大街轻轨站附近巡查时发现,出租车司机孟某驾驶吉AY259号出租车停在轻轨站点附近,下车主动揽客,招揽四位乘客去往万龙丽水湾等地。

  执法人员对此展开立案调查,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五项的规定,依据《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建议给予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改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