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中国杯” 谭龙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8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备战“中国杯” 谭龙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8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备战“中国杯” 谭龙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2019-03-15 2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image.png

  3月1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2019年“中国杯”的国家集训队名单,长春亚泰的锋将谭龙凭借本赛季中甲首轮的出色表现,成为27人大名单的一员。作为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这是谭龙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2019年中甲联赛首轮,谭龙头顶脚踢,不仅帮助长春亚泰逆转上海申鑫,而且也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场比赛,门前嗅觉敏感的谭龙发挥了影子杀手的威力,展现了一名成熟射手的自信,并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再次青睐。
  2017赛季,谭龙在联赛中贡献了8粒进球、7次助攻的数据。次年3月的“中国杯”,29岁的谭龙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中国队与捷克队的季军争夺战中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同年5月,谭龙再次入选国家集训队。本次中国杯,是谭龙第三次入选国家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