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酒驾,司机掉头逃跑,关键时刻长春群众挺身而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38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警查酒驾,司机掉头逃跑,关键时刻长春群众挺身而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38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交警查酒驾,司机掉头逃跑,关键时刻长春群众挺身而出!

2019-03-16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3日2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东安屯网格区民警在东莱南街查处酒驾时,一辆银色面包车驾驶员为躲避检查,迅速掉头欲逃离现场。

  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车跟随,就在银色面包车即将驶离路口的时候,在后面目睹整个过程的两位私家车驾驶员,果断将车停在了面包车前方,迫使面包车停了下来。

  民警要求面包车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但该驾驶员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并且与民警有撕扯的动作,两个小伙子见状帮忙将该驾驶员扭送上了警车。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228mg/100ml,驾驶员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事后,民警对两位热心的小伙子表示感谢,能主动配合公安民警办案,而且有勇有谋,非常难得,同时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他们则表示,拒绝酒驾人人有责,这是每一位市民都应该做的,酒驾的人越少,我们的城市才能越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