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线出现致命失误 亚泰客场1比2不敌贵州恒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38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后卫线出现致命失误 亚泰客场1比2不敌贵州恒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38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后卫线出现致命失误 亚泰客场1比2不敌贵州恒丰

2019-03-16 1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打响,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这是一场两支中超降级球队之间的对话。结果,本赛季大换血的长春亚泰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手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以1比2不敌对手,错失连胜。

  本场比赛被外界誉为本赛季中甲最重量级对决。毕竟,贵州恒丰、长春亚泰都是刚从中超降级的球队,都不甘沉沦,希望尽快返回顶级联赛。首轮表现两队却有着天差地别。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与辽足互交白卷,球队的进攻能力让人担忧;而长春亚泰则在客场以一个令人眼红的4比1大胜实力强劲的上海申鑫。特别是谭龙的帽子戏法给人惊喜。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实力占优。第2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定位球机会,安外尔将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莫利德斯解围出来。第3分钟,长春亚泰右路斜长传到门前,杨超声门前力压杨挺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划过诡异弧线进入网窝,门将张思鹏毫无反应,亚泰1比0率先取得领先。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攻防场面趋于平淡,都没有太多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结束,1比0的比分也没有再被改写。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开始加强进攻。第65分钟,恒丰右边路界外球开出,王寿挺外围打门,石笑天扑球脱手,跟上马格利卡补射破门,场上比分1比1平。

  第67分钟,贵州恒丰一脚长传球到门前,于睿解围失误变成了乌龙助攻,马格利卡跟上打门完成梅开二度,贵州恒丰2比1火速反超比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亚泰开始全力进攻,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亚泰,亚泰则遭遇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败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