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赛区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8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赛区正式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38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赛区正式启动

2019-03-16 21: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6日下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吉林赛区启动式在儒易华宴大酒店如意厅隆重举行!此次赛事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大爱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喜唰唰文化传媒承办。众望所归的“好声音”将一如既往,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恢弘辽阔的中国梦,用声音谱写每一个平凡人生的点滴梦想。

  本次启动会,吉林赛区组委会邀请到了各商会会长、各界企业家、明星名嘴、音乐导师及各大新闻媒体代表们,现场200余人,盛况空前。

  启动会开始时,组委会主席郭鑫女士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主办活动的初衷,“不想让家乡的学子跋山涉水到其他城市去报名参赛”,呼吁在座的各界朋友们共同助力家乡文化产业发展。随后数十家企业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此次赛事合作机构授旗,同时为评委会颁发了聘书。在接下来的海选中,将全面开启吉林省内区域赛事运营新模式!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了第一季吉林赛区总冠军刘凯现场助唱,唱响2019年的吉林赛区“好声音”。

  本届“好声音”吉林赛区将由大爱传媒集团全程运营,赛事周期将持续到5月份。组委会规划在省内将举办近千场海选赛,同时加入了“寻找锦鲤”“票选抽奖”“音乐学院”等更多丰富、好玩的赛事安排。主办方大爱传媒集团表示此次“好声音”不仅为了寻找适合舞台的好声音,更为丰富老百姓的业余娱乐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