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大风预警强势来袭 体重太轻的女孩子出门要注意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大风预警强势来袭 体重太轻的女孩子出门要注意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大风预警强势来袭 体重太轻的女孩子出门要注意喽!

2019-03-18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昨天是周日

约上闺蜜开心地逛街走起

但是

  (音乐响起……)

什么大风越狠

我们的心越浪~~~

一首《野子》送给大家

风不仅吹飞了秀发

体重较轻的妹子差点被吹跑!

100斤以上的暂时安全

120斤以上的很安全哦

150斤以上的相当安全了

自己安全的同时别忘了拽一下身边被吹跑的妹子!

今天的风怎么这么大呢!

别着急

这几天的风都挺大的

昨天只是一个开始!!!!!

今天白天吉林省最高温度18℃

但是风

依旧很大

  吉林省气象台3月18日5时5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松原大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大部、通化北部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部分地方伴有沙尘,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截至目前,气象局发布正在预警的气象信号37条,其中包括大风蓝色预警和森林火险蓝色预警。

  大风蓝色预警,表示24小时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或者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为6~7级,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

  气象专家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下面关注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我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山市和延吉市,为-4℃,其他大部分城市1~4℃,明天白天白山市最高气温为11℃,其他大部分城市15~18℃,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7℃。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部分地方伴有沙尘天气,请注意预防,其他地区有4级左右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多云,长春东南部、四平东部、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相关部门做好预防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