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吉林省运动员摘得轮滑与越野全能比赛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吉林省运动员摘得轮滑与越野全能比赛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吉林省运动员摘得轮滑与越野全能比赛冠军

2019-03-18 10: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在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甘肃、广东、陕西、山西、吉林、黑龙江、山东等地的3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24个小项的角逐。

  在乙组男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来自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张晗、陈国铭包揽金、银牌;在甲组男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来自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李一凡获得铜牌;在乙组女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双追逐的比赛中,长春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刘越取得第三名。

  3月17日,在本次比赛的第三个比赛日,我省选手再传佳绩,来自长春申远极限俱乐部的刘静超、周子博包揽滑轮与越野滑雪全能项目(传统)比赛冠亚军。

  至此,吉林省代表团金牌总数达到23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