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聪明终被查 高速公安查获安装液压翻牌装置货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自作聪明终被查 高速公安查获安装液压翻牌装置货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自作聪明终被查 高速公安查获安装液压翻牌装置货车

2019-03-18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3月16日下午15时,吉林高速公安德惠分局民警在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视频筛查时,发现一辆深灰色重型厢式货车的电子监控抓拍照片显示车辆号牌竟然被放倒,民警怀疑其使用翻牌装置,遂在辖区收费站口进行布控拦截。

  16时许,一辆悬挂吉AK8742号牌的深灰色重型厢式货车驶入拉林河收费站广场,民警通过仔细对比,确认该车就是使用翻牌装置的违法车辆。司机刘某起初抱有侥幸心理,进行狡辩,但在大量证据面前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经了解,刘某是运送物流的,因为送货时间比较紧,所以就动了歪心思,私自改装了液压翻牌装置。着急送货时,就在车内控制把车牌放下去,在到检查站之前再把车牌恢复正常。此举隐蔽性极强,还是被民警的慧眼识破,最终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公安提示:广大货车司机驾照考取不易,切勿以身试法,且开且珍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