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回归大本营全力备战季后赛第二场 王晗:与福建存在身高差距 需要多跑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东北虎回归大本营全力备战季后赛第二场 王晗:与福建存在身高差距 需要多跑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8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东北虎回归大本营全力备战季后赛第二场 王晗:与福建存在身高差距 需要多跑动

2019-03-18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重回季后赛,吉林东北虎男篮已经完成赛季任务。但是,在东北虎队员和主帅王晗看来,重回季后赛,这只是完成赛季任务而已,他们渴望能够“再进一步”。季后赛首战,吉林东北虎客场不敌有常规赛MVP王哲林坐镇的福建男篮。内线上身高差距,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东北虎的发挥,输球似乎在情理之中。

  3月18日,已经回到长春大本营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开始全力备战本周三的季后赛与福建之战的第二场。主教练王晗在复盘之前比赛的时候说,“那场比赛的上半时,我们队在防守上做得不好,被福建队得了64分,这有点太多了。包括防守的对抗,防无球,这些都做得不好。尤其在防守呼应方面,防守挡拆后的呼应,包括联防的呼应,都做得很差。我们的内线与对手存在身高差距,如果不互相呼应,互相补充,那比赛肯定就不好打了。”

  在与福建的首回合较量中,吉林东北虎的下半场比赛发挥不错,“下半时防守加强了之后,我觉得大家还是打出了气势。尤其是防守上,降低了对方的命中率。尤其是在第三节,我们打出了很多高效的反击,这是值得肯定的。”王晗说。

  对于本周三即将开始的第二场对决,王晗认为,“与福建的首回合较量,我们在追分追得比较好,双方比分接近的时候,在快攻还是阵地上的选择上出现了一些犹豫。因为快攻球确实是出现了,但是福建队身高相对比较高,我们冲到篮下的时候,没有形成得分。几个关键球都没把握住,比较可惜。季后赛第一轮是三战两胜,我们已经输了一场,回到主场没有退路,要么回家,要么打回福建。我希望我的队员可以在比赛中多跑动,多呼应,打出自己的特点来,不留遗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